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2011新年愿望~

那个我说啊…新年愿望现在才写你迟不迟啊你=3=

不过…果然还是除了新年愿望还是要写的吧~噢耶~


希望2011年里♡工作上可以有更大的进步~见识更多~学习更多~

希望2011年里♡可以减肥成功~目标是瘦8kg!!〈——不曾成功过(泣)

希望2011年里♡拥有自己的粉红色房间~!不闹鬼的那种!我怕死啊>m<

希望2011年里 头发可以长到原本的那个长度~想变得更可爱!(自恋)

希望2011年里♡可以遇见中孝介本尊…然后然后现场的演唱歌曲~啊~~~(陷入抓狂状态)

希望2011年里♡可以达到去日本旅行~~~~!和暗黑SM同伴雅一起~还有竹~噢耶~~~

希望2011年里♡那个~爸妈健健康康的…家里和平带些疯狂的每一天 ^^

希望2011年里♡和暗黑SM同伴之吸血鬼宅女雅(名字又加长了=w=)见面~关丹等我吧~!我来了!!!!

希望2011年里 果然还是那个吧……!金钱多多滚进我口袋!!!啊哈哈哈哈哈…我要变成超级大富翁哇~~~~~~~

希望2011年里♡最后的最后还是那个…祝福+保佑我身边的大家都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哇呀~~

神明们啊~~~~~~绝对绝对要染那个我的愿望都实现啊…(认真祈祷)
祈祷~~祈祷~~祈祷~~~~

暂且这样吧~!嗯!!!要实现啊!绝对绝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