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乌龟线!去死吧~!

好想写部落格啊~!! 
乌龟的线那么的慢那么的差
上载了一整天的照片到现在一张都po不上!
气死我了啦!!!(抓狂)
我要上载照片啦~~(泪奔)
我要写我感动的生日日记……
日本鬼节遇到的点点滴滴…
我的天呐~~我会疯掉的~!!
好多好多的东西要写…
难得有那个心情写了…竟然给我线差!哼!
给我快点啦~~~(呐喊)
算了~
我就写些无聊的小感想吧……

每个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
正所谓人,谁无过
不管是几岁的人亦一样…
这个世界都是不完美的…
但犯错时记得要认错…要道歉…要知错…
当然、当然是要用行动去证明自己改过了…
毕竟嘴上上说说谁都会啊!
小时候被灌输要知错能改…
但有几个能做到呢?
所以呐~还是要这是每个人都必学…
必经历的过程…
也是一辈子都该去面对学习的一个知识、学问哦!
啊哈~觉得自己好像很扮大人架势的样子……
怪不习惯的……(笑)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吧…
无聊的现在……(泪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