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我的第21个7月11日~

最近真的有够的懒!懒!懒!
懒得上来更新~~
哈哈哈……托到现在才更新7月11日的生日~(汗)

我的亲爱的好友们…爱死你们啦~!! 
Lin和Nancy特地从KL跑回来帮我庆祝生日呐~
感动到流泪……哈哈哈……
还有、还有我的美人儿Susan也来啦~~
超开心的!!
很温馨的感觉吧(笑)
我的骑士们~啊哈~~
 Kai Kai你看那里了??
不要乱瞄啦~咔咔咔……
咱们的全家福……像吗??
呵呵~~ 
我的美人儿…哈哈……
角度问题…感觉我好变态呐~
Susan美到~~~
受不了啦~~

整晚都很静的人……
一直按手机(汗)
我就是偷拍狂啦~
哇咔咔咔……
我的芝麻蛋糕哦!
呵呵~甜到心里头啦~
许愿~许愿啊~~~
成真吧~燃烧吧~~
哈哈哈……
被Lin恶搞~
鼻子歪了~
大大大声地喊有你们真好啊~!!
当然也是会和家人庆祝咯~
我的帅气爸爸~霸道到不行的小妹~还有我那个爱念的妈咪……
永远爱你们啦~
在这里呐喊……
最好不要看到~ 
哈哈哈……
要一直这样下去哦~
人生中的第一个“爱死气你”的蛋糕呐~
哈哈……
她是我anata啦~
大眼眉~呵呵……
我的anata的anata~
关系好复杂呐~
希望你们能一直如此恩爱哦~
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