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会长是女仆大人~!

以前刘海的我(汗)
完全一样发型…没什么变动呢~
该开心还是难过好啊(懊恼)
今天其实重点不是我啦~~
呵呵呵……
My old fringe look*swt*
Totally the same hair hair style...Nothing change much~
Should be glad or upset??
Today Im not the main thing~~
Hohohoho....
会长是女仆大人~!
Kai chou wa Maid sama~~~~

超~~~~~~可爱!!~~~~受不了啦!!
啊~~~~(疯狂花痴)
实在太可爱了啦!
鲇译好萌啊~~~拓海更萌啊~~~!
我完完全全被你们给征服了~~
怀疑着到底我是S的还是M的(汗)
Super duper ~~~~CUTE!!! Cant stand it anymore!!
KI~ah~~~~~~~*driving mad*
Way too cute!!!
(Cant really translate well..sorry for english readers....
English cant express my excitement towards them^^)
鲇译真的好萌~!
自然不做作的可爱呐~
坚强努力不懈的女生最可爱啦~~~!
有种要把鲇译推倒的感觉呐~(变态)
哈哈哈哈……
拓海您太完美啦~~
我的主人~~!!
我随你处置啦~~哈哈哈哈……(自high)
实在是萌到爆表啊~~
完美极了!!
帅!有才华!安全感!
总之……什么鬼屁都会的完美男人~!
(晕了~)
完美(拇指)
超完美!超萌的小两口!
不一样的霸气……
就是喜欢这种变态啦~
世界上没人能像他们如此的完美啊~
可爱又好强的鲇译……
帅气又可靠的拓海……
多希望你们在我身边啊~~~(陶醉)
今天就是犯花痴啦~哈哈哈哈……
They are way too perfect>w<
I wish that they are right beside me~~*dream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