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假期旅行噢~ ~

被竹说很久没上来写了~

真的被你猜中…我不会用这里的系统啦~

今天也是搞了整个下午才完成了一点点…

我真的真的很失败啦~ ( T _ T)

最近去了怡保、金马伦和KL玩~

去了一个星期肥回来~ OH NO~~~~

我的表弟真的够可爱的~脸肉肉的…

还在读幼稚院噢!
我老弟的lan si样~

小侄子刚满月哦~
金马伦的花都超大朵的!

可以现吃的峰糖…很香浓呢!


最搞笑的仙人掌……


金马伦的茶园~ 很大吧?!


无意间发现的心型水池…


金马伦上面的风超大的~很凉爽~


到金马伦山下的瀑布……听说有人在这里去世的~
很恐怖~可是真的很美……完全不像……


最后,我妈咪说我很像阿拉伯人所以就拍这张~= =
说真的,在金马伦时皮肤都很好噢!嘿嘿~

很喜欢金马伦的天气和空气,很新鲜,很舒服~

过后就去KL逛街咯~没拍到照片……

买了很多东西回来……破产了啦~~
哈哈哈哈……


竹……以后我会努力去更新的啦~ 咔咔……

3 comments:

  1. 恭喜更新~~~~
    哈哈哈!!!
    金马伦还会冷吗??=。=
    做么没草莓的??
    草莓叻???????┐( ̄∀ ̄)┌

    ReplyDelete
  2. PS:恩恩,背景不错XD~以后就会习惯用了~~

    ReplyDelete
  3. 说到这,我们都很幸运因为刚好去的两天都是天气最冷的两天~
    哈哈……我也是听住在金马伦的朋友说的…
    草莓被吃完了啦~
    而且去到草莓园竟然……那些草莓都小得可怜……
    谢谢哦!么么~ 爱死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