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回忆起~宫崎骏~



和我弟女友第一次合照~左手抖所以有点蒙~拍谢咯!

今天闲着在家没事就看回以前的带~

结果“”到宫崎骏的作品…

最想不到的是我爸也一起看啦~~咔咔~~

我爸他说宫崎骏的作品构思很厉害!

当然当然!!我超爱看大师的作品说~

今天看了《千与千寻》和《侧耳倾听》两套戏…

《侧耳倾听》让我想起中学时一时兴起的兴趣啦…

和女主角一样写故事!虽然一本也没完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竹还记得吗?? 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很搞笑…

我觉得啊~每个人生下来都会有自己的特长…

所以不要勉强自己去做不适合自己或不是自己特长的东西~

因为这样只会让自己和别人比起来时会逊色很多不是吗??


傍晚去QB吃晚餐时在车上拍的……
 咔咔~~

希望可以早点找到工~

没钱很痛苦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