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绝对要改变形象!!



最近都在忙着找新工~

想找办公室的工但却三番两次的被推到Front desk的岗位…

在这样下去我真的会气爆!!

我只不过是想找份办公室的固定工作时间…

结果!结果!它 X X 的!!

竟然把我推到外面的岗位!

我倒不如回去做美容??

薪水高、又可以维持好皮肤!!

所以决定以后去见工面试我要装呆!

礼貌上画个淡妆,戴副眼镜!

哈哈哈哈~~看还有那个乌龟敢把调去做顾客服务那行!

锵锵锵锵~~
拍了张!
我看这个脸应该可以找到办公室工了吧!

呵呵呵~~

今天和宝贝去走走…
心血来潮拍了张~
我的表情好欠打= =现在才发现到……

结果宝贝说为什么刚好拍照时他都穿这件??

哈哈~~其实……

我也不懂…你又不是没衣服穿,你自己不穿别的啊!
可别怪我…喀喀喀喀~~

PS:竹,昨天真的很谢你~让我现在有好心情!有你真好(^o^)v" 很恶心吧??(爆)

2 comments:

  1. The major reason you can't get a proper office job is because you don't have a college degree, and yes, your look doesn't help that either. Without higher education, you can only get unimportant job, that's the reality and the choice you had made.

    ReplyDelete
  2. 恶爆==我吐了XD
    那张脸看了确实很老实上班族~
    "我请,我请~"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