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开始工作了……

已经开始做工了……

每天每天都超累的~~

工作不算忙,学得也不少啦~

最搞笑的事,公司的同事消息也不懂从哪里跑出来的……

竟然被传到说我是某某议员的女儿…

哈哈哈~~太好笑了……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我还真想每天和老爸要钱够了……

根本就不用做得那么辛苦了啦~~

到底是有没有根据的啊??(=。=|||)

最近拍了张照片,很满意!
和某某漫画的某某角色摆一样的PO~~咔咔……

竹~~日本好玩吧!好羡慕……

废话废话到完……

有时我在想,如果人可以知足的话是否会不一样??

世界就不会不公平,也会天下太平吗??

听起来根本不可能发生的感觉…

唉~~~

根本就在胡言乱语……真拍谢…




2 comments:

  1. 很久没上来看了。。(日本回来就懒惰到现在=...=)
    一上来就更新酱多(囧)
    看我几努力一篇一篇回你=='''
    日本很好玩~
    哈哈哈!!!!
    那个是zigzag的封面吗???

    ReplyDelete
  2. 你快点更新啦~~害我每天闷到~~~发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