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


今天所做的这个决定或许我会后悔, 也或许不会后悔…
但始终我还是决定了自由的我…
可能你会怪我、生气我为什么要写出来…但我还是会写…
 今天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老是做错东西…
哭了停,停了哭…
脑里一直重现着以前的回忆…
至少是美好的,我只希望留下的是美好回忆…
对你来说我很残忍…我不否认…
可是,继续下去残忍的会是你…
现在的我很累…不想去想那么多了…
现在只是想冷静……
现在,大家都太年轻了…
很多的很多都没不会去想,不会去面对…
负担也没有,还是会依赖家人的小孩子…
所以可以开开心心的…那未来呢??
我是比较多愁善感的人,会想很多很多…
现在我要的是冷静去想我真正想要的……
我不希望会有遗憾…
可是昨晚我想了一夜,想了很多很多…
没想到我会有这样的一天…
很多事情不是一次就如此…
都是累积的,一开始可能不会发现到…
时间一久了,才慢慢的发现到…
我希望可以让双方都冷静去思考到底什么是真正自己想做…
要去行动,而不是嘴上说说就当没一回事…
是时候成熟,不再小孩子了…
因为我也不小了……

2 comments:

  1. sweetie~u look sad lately..wat happen a?no matter wat happen~we standby u and i wish u al d beat ya..muz take care...

    ReplyDelete
  2. thax sweetie~~~u 2 take care..i juz broke up wif my bf...tats y...hahaha..i ll b fine... no worri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