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无谓的事!

好久没上来update了~

自从竹你去了日本,我真的没什么干劲要写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死你了啦~

快回来啦……

有好段日子没有和自己的小妹合照了……

几天前就snap了下……

还有阿琴!!!

我不懂你有没有偷懒不来看我的部落格!

可是最近本小姐开始做工,没空了说~

所以就po一张咯~哈哈……

等下次有空才拍买整家人和店的东西给你看吧!

哈哈哈哈~~

先告诉你哦~我也好想你噢~

没有你一起3 8 的日子有够难过的……(哭)

你快点回来啦~~~

希望我可以快点收到钱过去找你就好了……T。T


最近画了新的妆,会比较淡……

慢慢学修容了……真的比较有差哦!

阿琴~你在台湾有开始研究了吗??

可别当说爽哦!

下次看到你最好给我吓一大跳!!

不然有你好看!!!(爆)

其实,最近满喜欢自然风的妆……(笑)

很不错哦!!

竹~~快点回来~~有很多东西要问你、要烦你啦~

咔咔咔……


 无聊的东西就写到这里咯……


会再更新~应该没人期待吧~~(哭)

因为是我太无聊了~~

最近很多人都为了种族的事情吵,互相鄙视对方、讽刺对方……

看了很难过……为什么大家就不能忍让些呢??

不管是不是同一种族……都可以很要好的不是吗??

如果大家可以宽容些那就天下太平,也不会世界末日了!

不要因为一小部分的元素而开始无谓的争斗……

简直是比我的部落格还无聊!!!

阿琴你在台湾应该没听说吧??

迟些再告诉你……现在要睡了……

晚安~~

2 comments:

  1. 问题是同种族也要内战才死....
    我到现在都没更新到==

    ReplyDelete
  2. 所以啊~真的很不明白的……

    ReplyDelete